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清水休息站

隔了差不多一星期的時間終於動手寫第二篇文章了,這次一樣是跑去清水附近的景點晃晃順便拍照,這次去的地方是位於國道三號上的清水休息站,這裡出名的當然就是夜景啦

繼上次的日落以後這次是上去清水休息站拍夜景,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由於剛下過雨的關係感覺清水休息站的人潮沒有以往我印像中的多,所以很可惜的,這次沒有正妹圖跟大家分享了..Orz

但是各位鄉民不用傷心,還是可以看看夜景的照片欣賞一下美麗的景色,先放張在休息站上面拍的夜景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清水休息站的出名是因為他剛好蓋在山上而且又鄰近海邊,所以夜景十分的漂亮,常常有許多人是為了到這邊來看夜景而不是開高速公路累了要休息的,這也使得原本想要休息的人常常沒位置停(看夜景的人一拖拉庫,停車場大爆滿),所以這邊的規定是只能停留45分鐘的;另外他的建築也是經過設計的,休息站本身聽說是個船的型狀,配合著清水位於海線這個特色。




由於是在晚上的關係,拍出來的照片看不太出來船型這個特色,請大家自行想像吧XD

當然,來到休息站主要就是要休息跟吃東西嘛(以上廢話),所以不得不介紹一下他們賣的美食了,清水休息站裡有個也是一樣出名的小林煎餅,其中又以吊鐘燒最為大家所熱愛,但是老實講我個人還真的都沒吃過他們賣的東西(羞),每次去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吊鐘燒,我就實在是提不起勁去排隊,可是這次難得想去排看看結果已經打佯了,我只能說真是沒那個命啊...Orz



清水休息站裡面基本上算是相當的乾淨的,不像以前那些比較舊的休息站感覺都髒髒的(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告XD),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大型的水族箱,本來是養豆腐鯊的,而且當初由於這幾條鯊魚還有上過新聞勒,結果這次去的時後變成一些小魚了,不由得有點小失望(馬麻,人家以前看過的鯊魚為什麼不見了..哭哭Q_Q)




休息站裡四處都有咖啡廳,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讓你隨時可以坐著好好享受一杯咖啡,而且頂樓是個餐廳,有擺設許多椅子可以讓你在上面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喝著咖啡,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接下來就讓大家欣賞一下清水休息站的夜景,其中幾張還是我冒著生命危險穿越馬路跑到護欄邊去拍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葛格是練過的

要出發去拍這些照片前朋友還叮嚀了我一下說:「你不要看太多情侶在那邊親熱,你一個想不開就跳下去了喔」,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說有這種關心我的朋友我真開心了,好了,請大家欣賞一下照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