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開箱文

話說本來七月份打算要寫個四篇文章的
結果加班加了兩次再加上放假的時後惰性大爆發
所以部落格就這樣拖了好久都沒更新...Orz
還被朋友嗆聲說都是藉口啦,講那麼多Q_Q

好了,不多說廢話了,現在就進入主題了
話說七月份的時後由於這份工作好不容易終於做滿了一年
再加上自己一直都想買隻好一點的手錶
於是就狠下心來買了Casio系列最高檔的手錶,也就是OCEANUS系列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買隻G-Shock系列的電波錶而已,但是去看過一次問了老媽的意見後
老媽說你都老大不小了,還載那種錶看起來太不成熟了,於是我就跟我媽嗆聲說:要看起來成熟的話要買這種的喔,不然其它的都差不多那樣
想不到老媽竟然也沒說什麼就讓我跑去敗家了,這挺出乎我的意料的說

於是我就跑去傳說中的X店(X請自己填空,我怕會被告不敢填XD),寶島鐘錶行,敗了自己的人生第一隻破五位數的錶
本來是預計要跑到台中市買的,但是這家店讓我殺到可以以八折的價錢買下來
跟我自己網拍上查到的價格差不多,於是我就開心的敗下去了
回家後當然是先拍些開箱照了,先來張寶島鐘錶的紙袋

這紙袋看起來真是一點都不起眼,而且事後我才從論壇上知道原來OCEANUS有自己專屬的紙袋...機車,被唬了一個紙袋了(/‵Д′)/~ ╧╧
再來就是主角登場了!

這盒上的Mark看起來就很爽

右邊那盒是裝說明書+保固書,左邊就是裝這篇文章的主角的盒子了,果然不塊是五位數的錶,光看這兩個盒子就覺得有價值了...自嗨中( ̄︶ ̄)/

各位觀眾!!主角上場了!!請掌聲加尖叫!!
好吧,我承認我是神經病,基本上我會想買這隻錶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是雙顯的,而且我挺喜歡它的配色的
再說身為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高科技阿宅,一定要擁有一隻電波錶的啊!
鄉親啊,逆共安勒丟恩丟!!

翻過來看看它性感的背部,上面寫著大大的MADE IN JAPAN,光這幾個字就夠本了

載在手上合體的樣子,因為我的手腕比較瘦,所以我本身不適合錶面太大的錶
剛好這隻錶的大小符合了我的需求,而且它是鈦合金的,戴起來不會很重,一整個感覺超棒的
基本上這系列的錶在台灣可能沒什麼人注意的樣子,所以在台灣並不會進口太多,而導致變成另一種限量版的錶,常常過一陣子就看不到了
所以我在看到家裡附近的寶島剛好有這隻錶而且顏色又是我喜歡的,我就這樣敗下我人生第一隻五位數的錶了
而且電波錶有個好處就是不管什麼時後你的錶上的時間絕對是最準確的
這樣才是一個高科技的阿宅該有的錶啊!!
目前這隻錶已經載了差不多一個月了,拖搞拖到現在我差點變成富奸了,希望有人還記得這個部落格...Orz

4 則留言:

  1. 就這樣!? 來人阿 敷衍文 拖下去

    回覆刪除
  2. 一樓是哪位啊,阿就開箱文嘛不然你還要哪些東西,二樓的你是要我去哪生正妹圖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