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2009/10 /11 長灘島遊記 Day2--下

話說由於前陣子本身一些哩哩扣扣的雜事加上休假就狂玩,再加上最大的因素---我懶...>///<
所以導致這個部落格停擺了很久,但是由於Jerry他老闆影片都搞出來了,所以Jerry希望我在3/13前可以寫完讓他燒一燒
好吧,雖然記憶好像有點遙遠了,但是好加在我是熱血的年輕人,所以對回憶這件事我還是OK的啦!!
雖然剛剛要開始寫前忽然不知道如何下手...Orz

進入主題吧,上一篇最後提到在我們準備離開,大家興致高昂的聽著Jackie哥解釋著下一個活動--釣魚+浮潛
就在大家專心聽著Jackie講解如何釣魚的時後,忽然發生了本團最驚險的一個危機,我們的船爆了!!
我們竟然要在長灘島演出絕命終結站海上版!! 先來兩張Jackie講解釣魚的方法的照片,這時大家都還很平靜的在拍照

不要以為我唬爛的,老實說一點都沒誇大,就聽我從頭到尾娓娓道來吧
本來我們的船要離開水晶洞了,可是不曉得哪邊出了差錯,只 聽到船頭跟船尾的菲律賓人不停的大喊
接著就是一個聲響,然後就看到其中一個菲律賓人掉進海中,後來聽說好像是船尾的槳之類的東西斷掉
幹!!有夠 恐怖的,本來導遊Jackie哥還一直說不要緊張,水不會灌進來的,結果他講完不到十秒的時間,整個海水都灌進船裡
然後再經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船就已經開始有往下沉的跡象了,這時負責開船的菲律賓人以及領隊跟導遊就開始發救生衣給大家
我只能說這個時後看到救生衣超開心的,我這輩子還沒有過看到救 生衣會這麼開心的經驗,這次算是第一次了,希望也不要有下一次了 哭哭Q_Q
而且老實說從穿救生衣的速度就可以看出一個人怕不怕死了,Jerry 在這個時後就充分表現出他的速度了
接著導遊就叫大家帶著東西出去外面船板可以站的地方,而就在這個時後另一個危機又出現了!!
先來幾張海水淹進來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另一個絕命的危機就是:船上一拖拉庫的小強開始衝出來求生了!!
靠,我從來不知道一條船上有這麼多小強,而且各式體型都有,而且隨著小強的暴衝
船上大家也開始暴衝出去船外了,因為船內都是海水的關係所以小強開始往高的地方爬
而這時高的地方當然就是我們這些人的身上了!!
這時我又見識到Jerry哥驚人的速度了,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船頂
而且這時我也才發現領隊小春哥也不知道什麼時後上了船頂了,好加在同團的Elle有拍到,不然我真懷疑他怎麼上去的
下面這兩張照片就是小春逃難跟大家驚慌失措躲小強的樣子
這時由於我發現船已經停止往下了,於是就拿起相機紀錄一下這個感人的時刻,靠,沉船ㄝ,有的人一輩子搞不好都遇不到一次,竟然被我遇到了
看看Jerry在船頂上意氣風發的樣子,可是他是被小強趕上去的!!
這時大家發現同團的小雨哥不知道什麼時後已經遊到附近的游艇上了,據他表示是有人叫他趕快跳海游過去
而就在我們等待救援的時後,又不知道是誰叫同團的阿角也先游過去,來一張阿角逃命示意圖
而就在阿角游過去沒多久,就有一艘小一號的船過來接我們了,老實說這艘船還真是小很多,全部的人一起擠下去的時後我還真擔心會再沉第二次船
好加在這艘船還挺耐操的,平安把我們載回去岸邊了
下面這張就是阿角跟小雨哥游過去投靠的游艇,聽說是海警,但是他們看到我們沉船還是完全不理我們,繼續烤他們的肉
最後接回兩位逃難的小雨哥跟阿角後我們就往回程了,因為船爆了所以下午的海釣跟浮潛的行程只好改成明天了
臨走前再看一下爆掉的船,隔天經過的時後它還是卡在那邊,我看可以當成一個景點了吧
就在我們離開回去到本島的時後,一上岸就不斷有人跟我們揮手致意
想不到長灘島的消息還傳得挺快的,沉船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幾乎大家都知道了

接著由於船爆掉了所以下午的行程就改成去「星期五沙灘」,而這時也接近中午了,於是我們就先去吃個午餐了
午餐領隊小春哥說請大家喝喝酒壓壓驚,結果事後才發現那個根本是原本就有的啤酒了,我說春哥啊,要唬爛也要有誠意一點嘛
午餐是一隻肉多肥美的螃蟹外加一些自助的餐點,這幾天的午餐老實說份量都蠻少的,好加在晚餐還不錯
吃完午餐稍微休息過後,大家就開始出發往星期五沙灘了
這個沙灘蠻特別的,沙子都很細,而且海水蠻淺的,走了一陣子海水才會淹到腰部以上
剛到的時後領隊Jackie說為了表示歉意,所以請大家喝芒果冰沙,老實說,這次的芒果冰沙我覺得比起第一天的正點多了,味道蠻濃的不錯喝
趁著等冰沙的時後幫大家照幾張照片
既然來到海邊了,當然就是要衝下去海裡玩啦!!於是我們四個就衝下去海裡玩了
但是還是要先拍個幾張照
這就是星期五沙灘最有名的聖母礁岩,聽說漲潮時好像就會只看到聖母像而已
這邊才是我來長灘島所希望看到的景像啊!!超多比基尼妹的!!Yeah!!
可是由於本人在海裡玩水的緣故所以沒辦法拍照,這些美好的畫面只能留在我腦海裡暗爽了...A_A
另外我們有跟附近一個阿弟借一個名稱好像叫沙板的東西來玩,玩法有點類似沖浪
要等浪打上沙灘邊後,趁著還有些海水的時後就丟出去然後再登上板子順勢沖下去,由於沒看過還蠻有興趣的於是就跟阿弟借來玩一下
第一個挑戰的是Jerry哥,由於根本沒玩過所以他跌了個四腳朝天,接著是Sam跟Teddy
再來輪到我玩,玩過後發現還挺有難度的,因為要控制平衡,然後又不能丟太大力不然會追不到板子,結果我差點也跌個狗吃屎...Orz
放張照片給大家看會比較容易體會
接著玩完後在這邊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啟程往回去的路上了,由於到晚餐前都是自由時間,所以團裡大家就提議先去做個按摩
因為第一天的時後我就玩過油壓了,老實說搞得全身油油的挺怪的,於是我跟Teddy第二天就選擇了指壓,也就是傳說中的關節技!!
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指壓跟油壓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指壓,雖然被折來折去的挺怪的,但是折完出來後覺得精神就還蠻不錯的
相對的Jerry出來後就超幹的,說他那個按得很歪,他連小費都不爽給了,而我跟Teddy覺得被按得挺爽的,我們就給了一百披索的小費
來幾張大家在等按摩的時後拍的照片,Teddy真是一臉欠揍樣
按摩完後剛好遇到太陽要下山了,於是我們就順便拍拍傍晚的照片了,好加在第二天的時後有拍,因為後面幾天傍晚的時後就都開始下雨了
長灘島的傍晚都挺美的,這次去那邊玩沒坐風帆看到傍晚的夕陽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了
接著就是去吃晚餐了,由於吃完晚餐後有今天的重點戲,也就是要去當地知名的夜店:COCOMANGAS
導遊是建議大家不要帶太多東西在身上,所以晚上就沒拍啥照片了,但是Jerry的老闆有帶相機去拍了幾段影片,讓大家看一下


基本上大家去到那邊喝了酒後根本是玩瘋了,而且我們這一群四個是玩到最晚才回去的
Jerry哥跟Sam哥一整個就是超嗨!!
另外介紹一下COCOMANGAS之所以出名,是因為他們那邊有挑戰15杯調酒的活動,我在網路上有找到別人去玩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COCOMANGAS
第二天大致上還蠻嗨的,遇到沉船加上晚上去夜店的時後旅行社為了表示歉意請大家喝免錢的酒!!
結果去長灘島幾乎天天都在喝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