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09/10/09 長灘島遊記 Day0

拖了一個半月後,超懶惰的我終於還是覺得要把這趟遊記寫一寫了,免得以後老年癡呆忘記
這趟旅遊還蠻有趣的,先介紹一下成員當然一定有在下我(廢話),我學長:Teddy(人稱雞巴泰),以及以前CS戰友:Jerry,還有他們的五專同學:Sam
因為我跟Teddy還有Jerry都已經有認識了,所以基本上大家都蠻熟的了,結果這次五天四夜出去玩就跟瘋子一樣了
先來個照片讓大家認識認識
首先第一個當然就是地主隊小弟我啦

第二個是Teddy:

再來是Jerry:

接著是Sam:

由於我們是10/10的早上要從桃園機場坐飛機出發,所以我跟Teddy就先從台中上去台北
而為什麼要特地還要寫個Day0這天出來呢,因為Teddy兄就是在這天掛點的
我覺得不特地把這天寫出來婊他一下,會對不起各位鄉親父老啊!!

好了,直接進入正題吧,當天由於我們打算凌晨三點坐包車去機場
於是我大概就在當天晚上大概七點多的時後坐高鐵上去找Jerry
而Teddy由於有事所以就比我還早上去台北了
而這時重點就來了,前幾天Jerry哥有在msn上跟我提說因為他有個朋友要出國了所以要辦個離別趴
問我要不要去,說反正那天三點的車也沒得睡了,乾脆就下班後帶我一起過去
原本我還以為Jerry只是隨口問問,結果我也沒多想就隨便抓了衣服穿一穿就上去台北了
想不到Jerry哥真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他還真的說到做到帶我跟Teddy去Party了
於是就出現了一個穿得跟宅男一樣的人出現在別人的Party上
Teddy看到我還一度嫌棄我....Orz
來張示意圖,讓大家笑笑


結果這個世界果然會有報應的,Teddy在趴上喝多了,隔天一整個掛點結果一路上被我笑
人還是不要裝秋啊,還好我有自知之明,我承認我是個遜咖所以我喝個幾杯我就不喝了
我們一行三個人待到大概一、二點的時後就回Jerry家稍微休息一下
由於是三點的車所以我們只有大概梳洗休息一下就出發去集合地點跟Sam會合坐包車了
上了包車後我們三個一整個就是睡死到機場,然後在機場等飛機的時後也都一副快掛點的樣子
其中最慘的就是Teddy了,他一整個就是掛點到不行,虧Jerry還跟我說沒看過他醉過,結果我第一次跟他去喝就看到他掛了
學長你有看到的話麻煩一下,加油,好嗎,人還是要服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